唇部整形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5 16:15
  唇部整形多久恢复?较近几年,在亚洲掀起了一阵“嘟嘟唇”的热潮,这引起了许多时尚爱美女性的关注,很多人纷纷效仿进行唇部整形。嘴唇是我们五官的重要组成部分,嘴唇是否美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们的颜值,丰满红润的嘴唇能给女性的美丽与性感加分,那么,对于已经进行过唇部整形的女性来说,手术后要多久才能够恢复呢?


唇部整形


  唇部整形术后恢复大概需要一周的时间,完全正常需要半年的时间。手术后刚刚几天可能还会有点出血或青肿的现象,但多不需要包扎,需要保持局部清洁干净即可,等到完全恢复后,标准的唇形就会塑造出来。

  目前常见的嘴唇整形手术就是厚唇变薄术。什么是厚唇变薄术呢,厚唇变薄术就是在在唇内侧隐蔽的位置将嘴唇内的粘膜以及脂肪细胞组织作细长棱形切除,然后缝合切口达到一个理想的瘦唇效果,手术切口隐蔽在口内,术后看不出痕迹。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