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和透明质酸丰唇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5 16:18
  自体脂肪丰唇透明质酸丰唇哪个好?现在很多的女性都想要让自己的颜值提升,让唇部变的更加性感好看,都会去选择做丰唇手术,丰唇手术有很多种,有透明质酸丰唇和自体脂肪丰唇,那么自体脂肪丰唇和透明质酸丰唇哪个好呢?


透明质酸丰唇


  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丰唇对比:透明质酸可以直接注射,简便快捷,损伤更轻微,但是维持时间较短,费用相对较高,自体脂肪注射移植,需要取脂、处理脂肪、在注射塑形,相对复杂一些,但持久稳定,经济实惠,而且是自体组织,更加安全可靠。

  自体脂肪丰唇术后护理:自体脂肪移植丰唇完成后,24小时内要避免阳光爆晒,脂肪注射部位尽量避免按压,3日内应尽量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注射丰唇一周内需注意饮食,不能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食物,女性应避开月经周期做手术。

  自体脂肪丰唇优点: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自体脂肪注射式薄唇变厚手术对自身来说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是自体脂肪薄唇变厚的一个优点。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