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型重塑的常用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4 14:06
眼型重塑的常用方法有哪些?一般来说,因为有些人有明显的内眦现象,眼角内的距离很宽,脂肪厚,肌肉臃肿,睫毛卷曲,上眼线不露,只有简单的双眼皮手术无法解决问题。


眼型重塑的常用方法有哪些


  眼睛重塑

  一般来说,眼部美容主要是指简单的双眼皮手术,这就是我们常说的“一双”。

  然而,不可避免地会出现双眼皮手术无效或无法达到完美效果的状态,此时,眼睛形状可以重塑。

  所谓的眼形重塑实际上是在双眼皮手术前有效地改善或调整受试者眼睛形状的各种缺陷,以达到自然美观的效果。

  目前,有六种重塑眼睛的方法:

  一、外眼手术:延长眼线的长度,这是重塑眼球的关键,它缩短了两只眼睛内角之间的距离,改善了内眦,使鼻梁变高,它解决了在东方眼部的缺点、中眼睑变宽和鼻梁塌陷的缺陷,以进一步塑造理想状态,为“美丽的大眼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眼轮匝肌调整:双眼皮区域的眼轮匝肌对双眼皮的形成有影响,不利于双眼皮粘连,使双眼皮有臃肿感,因此首先需要进行手术调整。

  三、皮肤切割:如果受试者的皮肤松弛,则需要去除多余的皮肤,使眼睛周围的皮肤收紧,并且还具有抚平细纹的效果。

  四、去除脂肪:需要去除眼窝中过多的脂肪,以改善眼球肿胀现象。

  五、剪眉毛:通过眉毛或眉毛下方的眉毛,去除一些皮肤眉毛,可以调整三角形眼睛,改善上眼睑松弛,去除上眼睑皱纹。

  六、双眼皮:这是较后一道工序,医生会根据客户条件选择成型方法。

  完全的眼部重塑至少可以让一双纯东眼睛在五个方面得到改善:

  一,延长眼线的长度,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美丽。

  二,黑色眼球暴露更多,曝光率约为95%,这使得眼睛充满魅力。

  三,双眼皮的形状是好的。东方人主要是单眼皮或宽尾隐藏双、小双打,重塑后可制成平行双眼皮。

  四,重塑后没有内部绒面革,所以眼泪可以暴露出更多的西部。

  五,让你的眼睛充满三维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型重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型重塑有哪些妙招             眼型重塑术前有什么准备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