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改正O型腿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4 11:06

自体脂肪改正O型腿效果怎么样?虽有一双纤细白嫩的腿,但却不是笔直的,而是难看的O型腿,O型腿严重破坏了我们的身材,损坏了我们的形象,令爱美者们非常的痛苦,该如何是好呢?



根据求美者的身体特点制定适合求美者的腿部整形方案,这样腿部整形的效果更佳完美,O型腿矫正的安全性也大大提高。自体脂肪填充O型腿不需另外切开,需要注射就可达到自然矫正O型腿的效果,所以采用自体脂肪填充O型腿微创无痕、恢复很快、也绝不影响日常生活。

  自体脂肪填充O型腿进行腿部整形的优点还体现在: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可以用臀部、大腿、腹部等脂肪多的地方的脂肪进行填充,达到整体塑形的目的。

  自体脂肪填充O型腿并不简单,对医生的技术和经验要求很高,想要自体细胞在体内的存活率高、停留时间久就要选择技术先进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天妃整形的王沛森教授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工作30年,拥有丰富的整形美容临床经验。

  另外,O型腿的朋友在生活中要矫正自己的站姿,身体直立,背部挺直,伸直颈部,目视前方。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