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列拥挤矫正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14 10:152019/03/14 10:15
呆狐网

牙列拥挤矫正方法有哪些?牙列拥挤是很常见的一种口腔畸形,不仅影响着一个人的容貌,对于发音以及口腔健康都会带来一定的影响,若是时间拖得越长,越不利于矫正,所以牙列拥挤矫正刻不容缓。那么牙列拥挤矫正方法有几种?



隐适美

  隐适美是一种隐形牙齿矫正器,不仅仅可以满足矫正牙齿的需求,同时在矫正的过程中避免了铁嘴钢牙的称号,几乎能在旁人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完成牙齿矫正。仅需一幅幅透明牙套的佩服,就能慢慢的将牙齿排列矫治整齐。

  隐形舌侧矫正

  隐形舌侧矫正是目前较为成熟的一项牙齿矫正技术,在国内开展的范围较少,由于它对医师操纵的要求较高,技术难度较大,用度也较高,但对于矫正者来说好处就很多,隐形舌侧矫正的好处除了美观、看不见托槽钢丝之外,也较不必担心牙齿表面的脱钙现象,牙齿表面的脱钙现象较少发生,蛀牙率就低很多。

  美容冠

  美容冠是口腔科近年来一种新型的牙齿美容新技术,它更多的融入了仿生真牙的设计理念,结合了传统美容冠优势,去除了传统美容冠弊病,对错位牙、畸形牙采用了临床冠部施以专业技术,再者用仿生美容冠加以矫治,仅需一周即可拥有一口整齐靓丽的牙齿。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