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杨建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3 14:05

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杨建国。厦门欧菲医疗医院现在位于厦门市仙岳路聚祥花园463-467号三楼,是被国家商标局注册保护的全国连锁品牌。2004年携国内专家引进国际设备,不断开拓创新,现在已在全国十多个大中城市全面登陆。



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院崇尚菲迪亚斯,古欧洲著名的雕塑家菲迪亚斯创造了雅典娜与宙斯等雕塑名作,菲迪亚斯作品《维纳斯》,其维美的艺术风格与造诣对整个世界美学的发展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被誉为一代人体美学宗师。

  无论从古希腊、到古罗马,艺术的演绎与美学的经典,在17-18世纪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女人的形体塑造,气质修养,在这一阶段成为欧洲美学经典的重要组成部分。欧菲整形美容机构,秉承了菲迪亚斯的艺术灵魂,在欧洲,在中国演绎着现代整形的人体人体美学。

  杨建国主任

  从事整形美容多年,曾就职于北京、上海、温州等多家著名整形美容机构,先后在北京黄寺、南医大二附属院、上海九院深造,并赴韩国、日本知名整形机构交流学习。不仅掌握了全面的美学理论、医学知识、还多次与中外整形名家同台手术,有着卓越的临床实践能力。

  杨建国主任对人体美学审美观点犀利独到,他追求“无痛精准注射,美丽很大化”,独创出“多维点仿生注射法”,其微整形技术以“无痛、精细、自然、无痕”而深受求美者赞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