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鼻唇沟的常用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3 13:44

去除鼻唇沟的常用方法有哪些?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美成为许多爱美人士关心的重点,而鼻唇沟的出现打破了爱美人士拥有美丽容颜的愿望,不过如今爱美者可以通过注射去鼻唇沟的方法来解决这一难题。那么,去除鼻唇沟的常用方法?



鼻唇沟的来历鼻翼边延伸而下有两道看似沟的纹路因此取名“鼻唇沟”。鼻唇沟=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脸上很深的鼻唇沟,经常让自己看起来较为严厉、老态、没有亲切感,让人有种难以亲近的感觉。鼻唇沟伴随着人的一生,但鼻唇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会由浅变深。加深的鼻唇沟犹如面部的两条沟壑,倍显老态龙钟。因此去除鼻唇沟势在必行。

  如何去除鼻唇沟?

  鼻唇沟是人们"面部危险三角"的两条边。鼻唇沟会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而加深,而且面部变得很憔悴。

  去除鼻唇沟的常用方法有注射填充法和手术法。鼻唇沟的去除之注射填充法:选用透明质酸等,通过口角内注射。透明质酸是皮下注射的热门材料,因为它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注入人体后几乎不会有过敏反映。注射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鼻唇沟变平隆起,安全性极高。

  鼻唇沟填充

  一、鼻唇沟填充手术的切口都比较隐蔽,术后医生会在手术切口需涂抗生素油膏,不进行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擦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二、鼻唇沟填充术后第二天一般建议用消毒酒精擦拭消毒,保持伤口的干燥,防止感染。一般等到鼻唇沟整形术后伤口自行愈合,5-7天拆线。应戒烟忌酒,避免刺激性食物

  三、术后尽量不要做动作比较大的面部表情,以免影响到伤口的正常恢复。一般由于面部血循环丰富,创伤之后肿胀较剧,但肿而不疼,消退也快,一般10天左右就能消除胀痛。

  鼻唇沟是将面颊部及颌分开的标志,鼻唇沟是由面颊部有动力的组织及相关面部组织相互作用的结果。一般情况下,过度的微笑、哭泣等都容易滋生鼻唇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