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3 16:45
  切眉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爱美之心,可算是人皆有之。只是说得好不如去做到的好,眉形的好坏对一个人的面容是有很大影响的,对于眉毛坏的情况很多爱美人士都选择切眉术来进行美丽的蜕变,那么切眉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切眉术


  切眉术后注意事项:

  1、切眉后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

  2、切眉三个月内,接受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切眉手术区。切眉后,大家还应该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

  3、切眉后还应该注意消炎治疗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1、2天应换药,及时复查也很重要。方法,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具有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功能。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