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列稀疏要如何进行预防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13 14:252019/03/13 14:25
呆狐网

牙列稀疏要如何进行预防?牙列稀疏是指牙齿间出现的间隙。牙齿间有间隙,可想而知那会对生活在此什么样的影响:吃饭不好吃,说话说不好,重要的是还非常的要影响美观。不管男女老少,牙齿不整齐或是稀缺,那对外貌的打击都是非常大的。那么牙列稀疏应该要如何预防呢?



想要预防疾病,就先要知道疾病发生的原因,那么牙列稀疏的病因是什么呢?

  一般引起牙列稀疏现象的原因为:牙体形态小,颌骨形态正常;先天缺牙,颌骨形态正常;牙体形态正常,颌骨过大;拔牙后不镶牙,引起近远中邻牙移位而产生间隙。

  有些人以为牙列稀疏除了不好看之外,就没什么大碍了,其实不然,牙列稀疏还会有其他的一些影响。牙列稀疏易于嵌塞食物而损伤牙周组织,引起牙龈炎,牙周炎,同时易于患龋。严重者可影响患者的容貌美观,造成心理精神障碍。

  了解了这些以后,我们就来看看牙列稀疏应该如何预防吧!

  牙列稀疏的预防:

  患儿在2.5~6岁,口内一般是乳牙,在这一时期,如果患儿牙齿数目、形态、大小正常,同时颌骨发育正常,牙列中出现散在的间隙,看似牙列稀疏,一般是正常的。如果牙体态小,颌骨形态正常;口内先天缺牙,颌骨形态正常;牙体形态正常,颌骨过大等,其往往造成牙列稀疏,此为疾病的征象,需加以矫治。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