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术有哪些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3 11:19

阴道紧缩术有哪些特点?阴道紧缩术,一般是适用于生完孩子后的女性,阴道松弛影响日常夫妻生活。虽然现在有很多女性选择剖腹产,但是也有很多选择顺产,选择顺产的女性多多少少都有阴道松弛的症状,有阴道侧切史的女性也有如此感受。对于阴道松弛的女性,除了平时多做缩阴运动外,私密整形阴道紧缩术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那么,私密整形阴道紧缩术有哪些特点?



阴道紧缩术手术时间

  阴道紧缩术是这对于阴道松弛的女性,尤其是产后的女性朋友。女性从受孕到分娩,身体各器官都有很大变化,产后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而且女性在分娩过程中多有或轻或重的损伤,因而更需较长的恢复时间。过早进行阴道紧缩手术会引发阴道感染,产生炎症等。阴道本身有一定的修复功能,产后多做阴道扩约肌锻炼,阴道出现的扩张现象在产后3个月得到一定的修复。

  阴道紧缩术的注意事项:

  1、根据个人体质、阴道松弛度情况的不同,每个人阴道紧缩术的方法不完全相同,做阴道紧缩手术时在阴道口后方距皮肤粘膜交界处约0.3cm皮肤侧作切口,在阴道后壁粘膜下游离,并将阴道后壁的筋膜肌肉左右相对缝合,以加强阴道的张力。

  2、由于怀孕时女性体内孕激素和雌性激素增加,以促进乳腺分泌、产道松弛、骨盆增大,为宝宝出生做预备。所以产后女性如果预备做阴道紧缩术,应该等体内激素水平恢复到孕前状态再进行。

  阴道紧缩术避开月经

  像其他妇科整形手术一样,产后做阴道紧缩术要避开月经期,月经干净后第一天进行。这样可以避免感染,更利于手术恢复。

  阴道紧缩术术前检查

  阴道紧缩术在手术前,受术者通常要先进行妇科捡查,以确定没有其它妇科疾病,如要查有无子宫茎病变、子宫大小有无怀孕,月经是否正常,有无皮肤病,全身情况是否健康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