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2 13:40
  自体软骨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好?现在如果想要做隆鼻手术,可以供你选择的方法有许多,很流行的还是数自体软骨隆鼻和假体隆鼻这两种了。那么自体软骨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好?整形专家说,自体软骨隆鼻是一种比较新颖的隆鼻手术,自体软骨隆鼻的特点就在于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是从术者自身提取,而且自体软骨隆鼻的手术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所以现在有好多的朋友在选择自体软骨隆鼻,那么为了让大家对自体软骨隆鼻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接下来的文章就为大家介绍什么是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好?

  1、手术方式:自体软骨隆鼻是根据鼻部整形手术所需的软骨的量,来确定软骨供区,在耳后、鼻中隔或肋部取出软骨,并进行雕刻备用,将雕刻好的软骨轻轻植入鼻部,并进行固定。而假体隆鼻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

  2、材料:自体软骨隆鼻是取自自体真皮组织、软骨组织;假体隆鼻材料就是假体(硅胶、膨体)。

  3、相容性:自体软骨隆鼻可与鼻部组织融为一体,成为组织的一部分;假体隆鼻则永远不会相融,独立存在。

  4、排异性:自体软骨隆鼻是可以永远不会排异;假体隆鼻无法排异的可能,因人而异。

  5、稳定性:自体软骨隆鼻在拆线时形态正常则可永远保持不变,不怕用力揉鼻,擤鼻和一定程度碰撞,和自生真鼻子一样;假体隆鼻长期需要注意不能用力揉鼻,擤鼻和碰撞,否则会发生鼻歪,假体外露等现象。

  6、真实性:自体软骨隆鼻真实自然,专业医生和医学影像都无法辨出真伪;假体隆鼻有异物感,可以摸到。

  7、修复:自体软骨隆鼻只要拆线时形态正常就永远无需修复;假体隆鼻在发生鼻歪、假体外露、形态不佳时需要修复,甚至可能多次修复。

  8、日常感受:自体软骨隆鼻在日常生活和真鼻子一样,完全感觉不到;假体隆鼻在日光照耀下鼻尖会红、透等现象。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