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美白嫩肤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2 13:28

全身美白嫩肤效果怎么样?全身美白嫩肤治疗时,医生会为患者涂抹麻醉药物,患者在手术中是不会感到疼痛的。激光美白嫩肤是一种很常见的安全美白的方式,主要是通过激光彻底破坏身体的色素,促进原油皮肤的新陈代谢,然后让肌肤变得美白。激光美白嫩肤的方式比较适合后天的原因造成皮肤黑的人,被阳光晒黑或是其他原因导致皮肤变黑,不太适合先天性皮肤黑的人。且效果很好,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伤害。



激光美白嫩肤的激光种类有高科技固体开关激光、像素激光等等,激光美白嫩肤时,色素会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完全碎裂崩解,而后自行消散,从而得到美白效果,但是激光美白嫩肤后需要一定的护理,效果方可持续下去。术后注意防晒、少熬夜,不然皮肤又会变黑,这样就失去美白嫩肤的意义了。

  全身美白嫩肤目前较常用的是光子嫩肤,光子嫩肤美白是一种非剥脱性动力疗法,是在消除疾患的同时对皮肤无丝毫损伤,和以前嫩肤术、化学剥脱、扒皮膏相比,不会造成不良后果及并发症,更安全、更可靠。所以不会需要将皮肤的任何组织进行去除,光子嫩肤适用于不同的皮肤肤质,安全有效,不会对皮肤有任何破坏。一个疗程大约需要5-6次。每次治疗大约需要十五至二十分钟,二次治疗的间隔时间为十五至二十天。

  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对于妊娠女性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这类患者可能会有潜在的皮肤修复功能的暂时性的削弱。另外肤色较黑,容易产生色素沉着的人不能使用该方法。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