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拆线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2 11:37
  开眼角拆线后怎么护理?很多人的视力范围是有限的只能够看到很小面积的东西,因为眼睛实在是太小了,而且眼睛形态看起来也非常的呆板,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会去做开眼角手术。开眼角手术后一段时间是要拆线的,那么开眼角拆线后怎么护理?


开眼角


  开眼角整形手术,是安全快捷的。一改过去开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陷,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准确,手术器械格外精细,手术技术格外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手术的踪迹。

  在开眼角后建议您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须要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使用生理盐水),幸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约在开眼角后5天拆线。术后恢复期应幸免或减少辛辣饮食。更好的保证开眼角的效果。

  1、开眼角手术是精细的手术,所需的手术时间也就会相对的长一些。开眼角手术的缝线要几天后才能拆线,开眼角手术后充分的休息能保证手术快速恢复自然。

  2、开眼角拆线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开眼角拆线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一些药物会影响手术效果。

  4、开眼角术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自然,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应定期到医院复诊。

  5、拆线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尽量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影响术后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