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耳切除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1 11:30

附耳切除要注意哪些?附耳通常使人们说的耳部小赘肉,一般说来附耳不会影响人们的健康,但是关于追求美丽的人们来说,附耳是很伤大雅的,甚至会影响到人的整体美。目前整形(整容)界可以经过附耳切除来让自己的耳部变得更美丽。


附耳切除要注意哪些


附耳切除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1、附耳切除手术方法时机的选择:一般在儿童有自身美感需求时进行附耳切除手术。

  2、附耳切除手术方法前麻醉:采用局部浸润麻醉。

  3、附耳切除手术方法麻醉后:麻醉后,沿皮皱做梭形切口,切除附耳,如果附耳内由软骨,应将软骨踢除干净,用5-0丝线分2层缝合。切口处不需要包扎,直接外涂红霉素眼药膏即可。

  4、附耳切除手术方法后处理:每日用75%酒精擦拭切口1-2次,然后外涂红霉素眼药膏。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