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腋毛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1 16:58
  脱腋毛的方法有哪些?男人和女人不同,男人可以放心的坦露自己的腋毛,但是对于女性而言是不能够出现这种现象,因为这是令人尴尬的一个问题,所以说一般在生活当中很多的女性选择使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去除腋毛,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在生活当中到底可以用什么样的方法去帮助自己脱腋毛。


脱腋毛


  一、激光脱毛
  这是较贵的一种脱毛方法,而且只能在美容医院进行,小手术过后能长期地将腋毛除去。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就近找一家美容医院,预约好时间。美容医师会让你舒服的发现你的腋下光滑如玉。激光脱腋毛法虽说效果长期性,但是价格昂贵,为了它,钱包要承受一定的损失。

  二、剃须法
  剃须法是很流行和较简单的除腋毛的方法。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剃须膏或凝胶和剃刀。这个过程是非常省时方便。除腋毛第一步就是将除腋毛的水凝胶或泡沫涂在腋下。还要注意要用清水冲洗干净,这个步骤非常重要,因为清洗不洁会有残留物,很伤皮肤。但是尽量不要采取这种方法,因为很容易越长越重,甚至变得想男人的胡须一样。

  三、蜜蜡脱毛法
  还有一种很受欢迎的脱腋毛的方法是蜜蜡脱毛法。需要用到的材料有:特殊的蜜蜡、纱布或是韧性较好的纸、海绵和水。用加热后的蜡,在腋下涂上薄薄的一层,然后盖上纱布。按压一小会,让蜡粘住。然后,逆着腋毛生长的方向快速地撕开纱布。如果还有一些小毛太顽固而没除干净,可以重复以上动作。当腋毛都撕干净后,用海绵蘸上清水,轻柔地擦洗腋下部位。这种方法只能是救急是暂时用一下,如果处理不好,容易引起毛囊发炎。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