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重唇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1 09:04

引起重唇的原因有哪些?厚嘴唇的医学名称是重唇,人类的嘴唇是向外翻的,并露出一部分粘膜,如果嘴唇粘膜外凸的较明显,就会造成嘴唇过厚,给人以憨厚的印象,喜欢追逐流行的人们都知道,厚嘴唇一度成为性感的标志。那么引起重唇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下。


引起重唇的原因有哪些


引起重唇的原因有哪些?


如果唇粘膜下方的粘液腺由于种种原因刺激而增生肥大,在重力作用下还会有往下坠落的趋势,当说话或微笑时,正常部位的唇肌收缩迫使下坠处粘膜组织下垂外翻加重,就会形成重唇畸形。

  引起厚唇的原因有许多:先天性唇肥厚、二重唇、面神经麻痹、克隆氏病引起口唇结缔组织肥大以及下唇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状等,治疗前需要明确诊断。对于二重唇畸形较理想的矫治办法就是整形手术了,这种整形手术不很复杂,通常在门诊即可施行。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