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9 10:04

肚脐整形多久可以恢复?一些时尚人士会在自己的脐部进行扎孔带环,肚脐对人体来说,美观越来越重要了;目前医疗整形界开展的肚脐美容整形手术可以帮助大家改善肚脐不够完美的现状,那么,肚脐整形的恢复时间要多长呢?


肚脐整形多久可以恢复


肚脐整形多久可以恢复?


正常的情况想,大家只要按照医生的建议进行护理,术后的三天之内脐部的切口就会慢慢的消肿,术后如果出现一些红肿的现象,大家不要过分的担心,随着伤口的恢复红肿会慢慢的消失,七天之内可以基本的恢复;根据大家体质的不同,有的人恢复的时间会更长一些。

  肚脐整形的注意事项:

  1、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2、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3、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4、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5、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综上所述,大家现在对于肚脐整形的恢复时间要多长了解了吧,整形医院整形专家建议大家:术后一定要记住保持脐部的清洁卫生,这样才能有效的避免术后并发症的出现。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