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喝花果茶对皮肤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9 13:39

常喝花果茶对皮肤好吗?喝茶是国人喜爱的养生方法之一,而喝花果茶似乎更受女性朋友们的喜欢,花果茶不仅好看,味道佳,对于皮肤也有很好的保养作用,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有美容功效的花果茶。



冰镇水果红茶

  材料:碎冰、红茶、糖油(超市有售)、柠檬片、荔枝汁各适量。

  做法:

  1、在杯子底部放入冰块,到杯子的三分之一处,并在冰块里放入几片柠檬片。

  2、然后倒入红茶接近杯口,加入碎冰超过杯口呈金字塔状。

  3、将糖油浇在碎冰上,加入些许荔枝汁,让果香更加浓郁。

  功用:晶莹剔透的荔枝肉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同时荔枝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防止雀斑的发生,令皮肤更加光滑,让你在烈日下尽展精致肌肤。

  祛斑花果茶

  材料:白果25g,白菊花3朵,雪梨3个,牛奶、蜂蜜各适量。

  做法:

  1、白果去壳、去衣。

  2、雪梨去皮切粒。

  3、将白果、菊花、雪梨放入清水煲,至白果变软即可。

  4、加入牛奶,煮滚。

  5、待放凉后,加入蜂蜜饮用。

  功效:白果、白菊花、雪梨、牛奶都具有美白肌肤的作用,能够阻止黑色素沉积、洁肤除斑。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