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整形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8 11:33
  鹰钩鼻整形效果好吗?鹰钩鼻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鼻子的形态,脸部有鹰钩鼻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无疑是一大缺陷,可以进行整形手术来改善,那么很多朋友发出疑问鹰钩鼻整形效果好不好呢?


鹰钩鼻整形


  鹰钩鼻又叫结节鼻,是指在鼻梁的上端有凸起,形似驼峰或结节状,是影响面部美观的一种外鼻畸型,多是先天性鼻骨发育过度造成,少数与外伤后鼻骨错位愈合或后期骨痂增生有关。鹰钩鼻主要表现为鼻尖过长、下垂,面部表情及运动时下垂更明显,鹰钩鼻往往伴有驼峰鼻畸形。其产生的主要原因有鼻翼软骨中间脚向下过度生长或内侧脚过长、鼻中隔软骨过长、鼻中隔降肌肥大,所以及时的进行鹰钩鼻整形很必要。

  鹰钩鼻整形效果好吗?

  1、鹰钩鼻整形不仅可以很好的消除我们突出的骨头和软骨交替部位而使其平滑,让线条更加的柔和,也能够提高我们下垂的鼻尖,让整个鼻子的形态更加的饱满好看。

  2、鹰钩鼻整形可以矫正我们脸部整体轮廓的效果,矫正鹰钩鼻的方法主要有削和磨的方法,根据具体情况,会在鼻梁上置入符合鼻梁曲线的假体,从而改变轮廓而达到矫正的效果。进行鹰钩鼻整形手术后,可以有效的改善鼻子的症状,恢复到正常的鼻子的形态,使整个的面部更加的美观,而且手术方便和快捷,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