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的术后护理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8 11:13
  鼻尖整形的术后护理怎么做?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央位置,对于面部的整体协调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但如今不少爱美女性鼻尖部位会存在着不美观的情况,这就会给她们的面部形象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许多爱美女性会选择鼻尖整形手术来塑造出完美的鼻尖形态。那么,鼻尖整形的术后护理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鼻尖整形


  鼻尖整形的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术后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假如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术后注意休息,尽量采用半卧位,以促进血液循环。头一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

  3.术后一周左右拆线,拆线前注意不要让伤口沾到水。

  4.术后两周内保持清淡的饮食,禁烟酒,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品。

  5.术后两周内,尽量避免戴框架眼镜,不要拧、推、碰鼻梁。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