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并不可怕,是你想太多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7 15:08

小可爱们对自己的鼻子还满意吗?


鼻子我们的面部可是起着重要的作用


决定了一个人的颜值


一个直挺的鼻子,会让人充满自信


屏幕前的你,是什么鼻型?



鼻子要与面部五官


和脸型之间平衡才是美


好看的鼻型可以给颜值增分


但当我们的鼻型没有长成想要的样子


我们该怎么办?


小伙伴们先不要慌,这个问题好解决


我们先来看一个案例:


艾女士:


做了假体隆鼻后半个多月了 现在化妆什么的都没有问题 医生说我这体质好 恢复的就是不一般人快。我也很喜欢这个样子,现在颜值不仅仅提高了很多 而且让我对整形有了不一样的认识,对悦华整形也是非常信任的。不是我选择他们医院,他们的医生也是很专业的 才有我恢复的快这一说吧 不想说这么多了 迫不及待的想发照片给大家看看





  但是新的问题也来了


鼻整形方法那么多,不知哪种适合?


接下来就来好好聊聊这一问题



手术选择:


1.鼻部基础较好,不想手术——透明质酸隆鼻,透明质酸隆鼻适合鼻部形态较好,需要要轻微调整的人。


2.鼻尖没问题,鼻梁低——假体隆鼻,对于鼻部形态较好,只是鼻背或鼻梁低的人来说,单纯植入假体就可以解决问题。


3.鼻尖、鼻梁、鼻翼都不好看——综合隆鼻,时光私人订制3D美弧小翘鼻,玲珑挺翘宛若天成。




隆鼻手术安全吗?


  隆鼻材料选择是很严格的,在医学上,假体隆鼻材料有很多种。有医用硅胶,自体软骨,膨体,透明质酸等。固体硅胶隆鼻材料组织相容性相对稳定,因此是主要的医用假体隆鼻材料。自体软骨由于来源自身,所以不会出现排斥现象,也不致敏。


随着整形技术的成熟,隆鼻已经是比较常见的手术了,肯定是安全的啦,建议大家选择正规医院来进行手术。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和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隆鼻手术多少钱?


由于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假体隆鼻价格天然也就不一样了。好的假体资料价格天然就会高,但是作用也是有保障的。好的医生,其塑形作用佳,手术也更安全,所以假体隆鼻价格也相对更贵。如身在经济发达的区域,跟欠发达的区域比较,消费水平不同,价格天然也不同。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