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术包括哪些种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7 15:42
  鼻部整形术包括哪些种类?现在为了美什么都可以做,美容离不开人们的生活,也是人们消磨时间与金钱的方法,做鼻部整形可以让你的鼻子更美,展现你较美的一面。


鼻部整形术


  1、鹰钩鼻整形
  鹰钩鼻属于一种常见的鼻畸形,西方人具有鹰钩鼻的情况居多,常伴有宽鼻梁。鹰钩鼻即鼻背下端软骨下垂,外鼻宽而长,鼻尖微弯向上唇似鹰嘴,给人呈现出一种凶险或阴险的感觉,所以好多长有鹰钩鼻的人都迫切要求治疗。鹰钩鼻可以通过矫正术进行治疗,手术可以分为鼻孔内路和鼻孔外路两种。

  2、鼻孔整形
  鼻孔整形手术是针对不美观的鼻孔进行整形手术的。鼻孔外形为纵卵圆形、斜卵圆形、椭圆形,大小与鼻头和鼻子部分以及面部相对称、协调。鼻孔形态不侍佳,以中国南方人鼻孔扁平多见,外形接近于横扁圆形则欠佳,这是严重影响鼻部美观的,可以通过鼻孔整形来很好的改善。

  3、驼峰鼻矫正
  驼峰鼻是一种先天性畸形。临床表现为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常见鼻长径过长,下端肥大,和鼻尖呈勾状下垂等畸形。因呈勾状,故又有鹰鼻之称。驼峰鼻多由于先天性原因,在发育过程中局部组织生长过度所致,也偶或由于鼻骨外伤扭曲愈合或后期骨痂增生造成。除形态异常外,并无功能障碍,不会影响嗅觉、发音和呼吸功能。驼峰鼻显得面部不柔和,没有曲线美,可行鼻部整形手术矫正。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