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整形失败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7 10:11

丰唇整形失败修复的方法有哪些?一个女人的嘴唇很能凸显性感的,拥有性感的双唇会显得更加迷人,也会为自己增添女人味。很多人对自己的唇形都不满意,现如今我们可以通过丰唇手术来改善,那么如果丰唇整形失败该如何修复呢?


丰唇整形失败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注射丰唇整形失败修复方法

  方法1:丰唇外科整形修复手术一种是透过侵入性手术方式,将內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显的唇的厚度。第二种是采取欧美流行的V-Y切开式丰唇术。它的具体操作是将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开,而在缝合时却采取“Y型”的方法。

  方法2、自体脂肪注射丰唇修复手术它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目前很多医院还流行此法。

  方法3、局部注入式丰唇修复手术如果注射丰唇整形失败,可以选择局部注入式丰唇修复手术。这是一种比较方便的丰唇方法,它采用的是很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胶原蛋白或者透明质酸,具有手术时间短的特点。

  方法4、箍牙丰唇修复手术箍牙属于颌面外科的一类,这种方法借助纠正虎牙、兔牙、错位牙、大牙缝等来达到丰唇的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