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除皱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7 11:35

颞部除皱术效果好吗?颞部除皱术效果是非常不错的。额颞部除皱术在美容外科中是比较多见的一种除皱手术,此手术不仅可消除额部横纹、眉间皱纹、鼻根部横纹,还可同时去除鱼尾纹、矫正眉弓下垂及上睑皮肤松弛下垂等。颞部除皱是为消除或减轻鱼尾纹及外眼角下垂。


颞部除皱术效果好吗


1、颞部除皱术通常须要纵行的冠状切口,切口贯串整个头顶部,因切除部分头皮,伤口张力较大,术后瘢痕格外明显。额颞部除皱术采纳的是纵行的小切口,伤口没有张力,额部除皱术术后瘢痕格外小且荫蔽。

  2、颞部除皱术不用去除皮肤,仅把提上来的多余头皮向后固定,额颞部除皱术依靠组织的自身调剂作用,多余松弛的皮肤会逐渐消融于顶及枕后的头皮中去。

  3、颞部除皱手术安全、出血未几,恢复时间短,是创伤小、效果好的除皱术手术方法。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