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缺损该如何修复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7 16:50
  鼻小柱缺损该如何修复才好?鼻小柱缺损让鼻子不再完整,而作为“五官之首”的鼻子出现问题,较终会导致整个面部看起来不够立体,严重影响了个人形象美观。因此,尽量是进行修复手术,还原完美鼻型。


鼻小柱缺损修复


  鼻小柱缺损有可能是先天遗传,大多数都是后天由于外伤、感染等问题造成的,目前较常见的鼻小柱整形手术方法有一下几种:

  1、复合移位法:在鼻尖鼻中隔及鼻小柱基部作I形切口,分离皮肤粘膜瓣,充分松解瘢痕,增加受区的接触面,按缺损创面的大小,切取耳轮下方或耳垂部皮肤脂肪复合组织,将耳廓复合组织面略行剖开,以增加高度。

  2、鼻唇沟皮管法:沿鼻唇沟设计皮管,宽1.8—2cm,长约5cm,第一期手术先行成皮管,3周后行第二期手术,切断皮管下端,移至鼻尖部,松解受区瘢痕组织,使其与皮管有较大的接触面。再过三周行第三期手术,将皮管断蒂缝合与鼻小住基部形成鼻小柱。

  3、上唇皮瓣法:利用上唇皮肤伸展修补成型鼻小柱。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