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隆眉弓是否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6 12:00
  胶原蛋白隆眉弓是否安全?眉弓的高低对于面部美感有着不小的影响。好看的眉弓,不仅可以使眉毛看上去更美些,甜美气质不言而喻。反之,如果眉弓过于凹陷,则使人看上去缺乏立体感,给人一种怪异之感。目前想要改善眉弓凹陷问题,胶原蛋白隆眉弓就是一个不错之选。那这种方法隆眉弓安全吗?


胶原蛋白隆眉弓


  面对日益成熟的整形美容技术,隆眉弓的方法有很多种,而胶原蛋白隆眉弓就是目前运用较为广泛的一种,因为相比其他普通的传统假体更安全、更快速,其只是通过注射的方法将胶原蛋白注射入皮肤真皮层组织,从而使眉弓变得立体,呈现自然美感。当然胶原蛋白隆眉弓的效果和安全性都是建立在专业正规医院的基础上。

  胶原蛋白隆眉弓属于注射类的一项无创项目,主要是借助了胶原蛋白能与人体的胶原蛋白相互结合,具有良好的生物生物相容性,而慢慢的被人体组织所吸收、分解,从而达到隆眉弓的目的。不过,由于胶原蛋白隆眉弓是采纳注射法,所以它是有一定的时效性的,一般可以维持3~6个月,爱美的你想要效果更明显,每年需注射2~3次,每次间隔3个月。这也是胶原蛋白隆眉弓的优点之一。

  此外,术后护理工作可以让你在注射胶原蛋白隆眉弓后,很好的避免并发症的出现,具体做法有:

  1、一般注射痕迹可在数日后消失,轻微肿胀则会在2—3小时或当天消失;当不舒服或是对眉弓填充部位有任何问题应向操作医师提出。

  2、术后要注意不能长期暴晒于阳光下(紫外线照射),任何紫外线的照射都会有发红及肿胀的可能。

  3、注射后应避免喝酒,因酒精可能会产生患部发红的现象。

  4、由于胶原蛋白植入后会快速与自体的胶原蛋白融合,同时也可以诱导纤维母细胞的增生,会帮助体内长出新的胶原蛋白,所以每次的注射量可能会持续减少。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