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肤水怎么才能起到保湿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6 13:34

爽肤水怎么才能起到保湿的效果?爽肤水的粘稠度和精华度不同,用量也有所不同,通过下面这个方法可以判断你的爽肤水是否用够了:拍完爽肤水后,用手背碰触肌肤。如果皮肤迅速吸收了爽肤水并有“干滑感”说明你需要再用一次;如果你的皮肤保持软软的湿滑感则说明你的爽肤水用够量了哦!那么,不同肤质,在使用不同类型爽肤水时,怎样让效果更好呢?



爽肤水的使用方法

  干皮MM:选择滋润型爽肤水拍打或是敷水膜

  补水和保湿是干皮的诉求,因此干皮可以选择滋润型的精华水。通过拍打的方式让皮肤吸收是基础使用方法,还可以选择做水膜的方式保湿,效果更好。

  油皮MM:选择清爽爽肤水二次清洁

  对于油皮来说,清洁和维持水油平衡是重点。因此,油皮可以选择带有一点酒精成分的爽肤水,通过用棉片(化妆棉)对皮肤进行二次清洁,维持水油平衡。

  敏感皮MM:选择温和爽肤水轻拍促吸收

  敏感皮的角质层比较薄,对爽肤水修护抗敏的要求较高。因此,可以着眼于无添加的天然品牌,并用拍打的方式促进肌肤吸收。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