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的方法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6 13:52
  驼峰鼻矫正的方法有什么?驼峰鼻是现在常见的鼻部畸形症状,不论男女,这种鼻型都会让面部容貌大受影响,那么如何才能改善这种难看的驼峰鼻状况呢?随着现代医学整形技术的发展,驼峰鼻矫正手术是效果非常好的一种改变鼻型的方法。不过针对不同的驼峰鼻状况,可以采用不同的鼻型矫正术。


驼峰鼻矫正方法


  由于每个人的驼峰鼻情况不同,整形医生会需要对爱美者的鼻型做一个详细的检查,通过判断,再决定适合做哪种驼峰鼻矫正手术。一般来说,矫正驼峰鼻主要有如下两种方法:

  1、驼峰鼻矫正术之截骨法。
  截骨术是主要的适用人群是现在驼峰鼻较为严重的患者。这种情况主要是先天性鼻梁部位的骨头发育过度,导致鼻背高度拱起的情况,这种情况就需要采用截骨的手段,将多余,影响美观的一部分鼻骨切掉,来完成美鼻塑形的目的。

  2、驼峰鼻矫正之鼻部多项整形。
  这种情况适用于较为轻度的驼峰鼻。可以通过增加鼻尖高度以及适当的垫高鼻梁的方法来改善。这种方法需要选择隆鼻材料,拿膨体来说,通过整形医生对鼻梁和鼻尖的测量,然后确定需要填充的鼻梁鼻尖高度,长度以及外形,然后对鼻梁鼻尖进行垫高的过程,完成改善鼻型的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