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手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6 15:29

变性手术怎么样?变性是一种个体的生物学性别与心理性别发生倒错的心理现象。变性手术可以使异性癖者生物学上的性别与其心理性别协调一致。他们厌恶自己的身体若被恋爱及工作方面的问题所困扰时,心理长期处于应激状态使他们表现出一些负性情绪反应如:情绪不稳定焦虑与恐惧;悲观与孤独等。



变性手术怎么样?

  首先,患者要以虚拟转换的性别角色生活1年以上,包括衣着、举止、生活习惯等等,以便于手术后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角色转换,融入新生活。同时,还要服用激素药品。至于手术过程,那就更加复杂了。

  作为“男变女”来说,先要去除掉睾丸、阴茎、阴囊等器官,再制造阴道、阴唇、阴蒂等女性器官,然后再依次做隆胸、喉结缩小、磨骨、脱毛等手术,有的还需做喉腔手术,逐步形成女性特征。“女变男”还要复杂一些。手术过程与“男变女”相对应,关键是阴茎再造不易成功,稍有不慎就会失败,造成终生遗憾,甚至危及患者生命。

  不管是“男变女”还是“女变男”,由于手术程序多,手术时间长,一般手术所要承担的风险在变性手术中陡增许多。再者,手术的费用也是一个需要面对的问题。由于患者的身体状况不一,变性的具体要求不同,手术程序和所用材料也有较大差异。

  术后护理:

  ⒈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常规口服抗生素。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⒉手术伤口出血、瘀血或血肿的防治。在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

  不过总的来说,变性手术是较后的不得已之举,如果可以通过心理治疗达到目的,绝不做变性手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