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痘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6 14:06

激光祛痘效果好不好?激光祛痘是通过特定波长的高强度染料激光照射,能快速破坏丙酸痤疮杆菌,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消除其对组织的刺激与破坏作用。专家介绍:激光祛痘的原理是通过特定波长的高强度染料激光照射,能快速破坏丙酸痤疮杆菌,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消除其对组织的刺激与破坏作用。


激光祛痘效果好不好


一般一次祛痘治疗即可明显见效,痘痘数量和红肿面积大幅下降,3-5次以后痘痘消退,痘印减淡,皮肤变得光滑平整。针对痘痘久治不愈的顾客,治疗后首先要注重防晒,大量紫外线曝晒会让恢复期的皮肤产生色素沉淀,让痘疤颜色更重,留得更久,因此不宜进行时间过长的户外活动。

  同时使扩张的毛细血管迅速萎缩,充血与红肿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断了痤疮对组织的进一步破坏作用,同时促使痤疮创面及早康复,避免日后出现不可逆转的凹坑及痤疮疤。

  激光祛痘的优势:

  1、激光祛痘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粉刺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瘢痕。

  2、激光祛痘治疗快捷方便、无须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

  3、激光祛痘见效快、疗程短。每个病人都希望较短时间获得较好的治疗效果,彩光去痘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立竿见影。

  4、激光祛痘快速、安全、副作用低。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