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闭锁整形手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6 10:13

阴道闭锁整形手术怎么样?阴道闭锁症女性,经血流不出,造成患者腹痛。如果在月经来潮后发现症状,应行急诊手术治疗,放出经血。治疗不宜过晚,免得造成宫腔积血,甚至输卵积血。


阴道闭锁整形手术怎么样


阴道闭锁整行方法:

  在局麻下将处女膜作“X”形切开,放出经血,剪除多余黏膜,使处女膜呈圆环状,慎勿损伤尿道口。潴留之经血要尽可能排出并保持切口通畅,免得造成继发感染。阴道闭锁整形手术中不作双合诊,免得增加感染机会及使经血倒流或输卵管血肿破裂。

  更后,阴道闭锁整形手术后应用抗菌素,保持外阴清洁,进流质饮食3-5天,减少大便次数,以防止污染创口。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