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去抬头纹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6 11:25

电波拉皮去抬头纹手术效果怎么样?电波拉皮是改进皮肤变松弛的一个外科方式,由于老化现象持续进行,皮肤和肌肉开始失去弹性,整容不能停止变老的过程。电波拉皮美容仪器得到了广泛应用和推广,它能透过加强架构绷紧,重新拉动皮肤,和移走特定地区脂肪。


电波拉皮去抬头纹手术效果怎么样


电波拉皮去抬头纹效果好不好

  手术效果维持时间:2-3年

  手术效果具体表现:电波拉皮祛抬头纹是通过射频治疗仪发出无线电波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有提升皮肤和促进胶原再生的两种作用,从而达到祛抬头纹的目的。使额部皮肤具有一定弹性,光滑、平整、坚韧、柔嫩且富有张力。术后可维持2-3年。

  这个手术主要适合的人群是:轻、中、重度抬头纹,且皮肤有轻至中度松弛者。现在,有不少人都选择做电波拉皮去抬头纹手术,主要原因是有如下好处:

  1、手术温和无痛苦。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恢复期。

  2、电波拉皮去抬头纹治疗时间短。

  3、手术安全性高。

  4、手术效果稳定。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