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瘦脸术会有什么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6 10:07

面部吸脂瘦脸术会有什么危害吗?面部吸脂瘦脸手术是一种比较时尚,可靠,安全的瘦脸方法。就目前的技术来讲,面部吸脂瘦脸效果是非常好的,手术结束以后马上就能看到面部、双下巴消瘦下去的样子,并且远期效果也不错,因为面部也是身体较不易反弹的部位之一。不过它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性和危害性。


面部吸脂瘦脸术会有什么危害吗


面部吸脂瘦脸术危害?

  面部吸脂是如今比较常见的面部吸脂瘦脸手术,面部吸脂能有效解决脸部因脂肪堆积过多而造成的肥胖现象,现在有很多人想做面部吸脂手术,来帮助自己改掉胖嘟嘟的脸庞,那么面部吸脂手术有何危害呢?


1、皮瓣坏死:面部吸脂手术中如果皮下脂肪吸出量过多,这就会摧毁了皮肤的血液循环,轻易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面部吸脂后遗留瘢痕,影响外观。


2、延迟恢复:面部吸脂创口一般深为数毫米,愈合较为轻易,但如有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情况,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小瘢痕麻痹及异常感觉。面部吸脂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必定受影响,出现麻痹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一般面部吸脂后1-3个月逐渐恢复。


3、皮肤欠平整:面部吸脂并不是均匀的,所以吸脂后术区会有不平整感。轻度的不均匀是必定的,面部吸脂后加压固定脸型,适当推拿数月可逐渐平整。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