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鼻再造手术禁忌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5 15:13
  全鼻再造手术禁忌症有哪些?造成鼻部缺损的原因很多,比如外伤、感染、肿瘤切除或是动物咬伤所致,会给患者造成极大的精神及心理上的压力,对此,则需要对鼻部缺损部位进行修复或全鼻再造。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有关全鼻再造手术的相关内容。



  全鼻再造手术适应症:外鼻大部分或全部缺损,前额、上臂或前臂等供区组织健康者。

  全鼻再造手术禁忌症:

  1、全身性疾病不能耐受麻醉、手术者;

  2、鼻缺损区或副鼻窦存在未被控制的炎症;

  3、鼻缺损区周缘存在广泛的疤痕。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