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垫颧骨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5 10:39

自体脂肪垫颧骨效果怎么样?颧骨太高不好看,可是太低就会显得脸部没有立体感,没有精神。合适的颧骨高度才能勾画出迷人的脸部曲线。颧骨低用什么方法好呢?自体脂肪垫颧骨,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自体脂肪垫颧骨取材轻易

  自体脂肪垫颧骨和自体脂肪隆胸原理一样,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须要改变的有缺陷的受区内,以改变完善受区的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

  游离脂肪颗粒的自体丰颧骨,已广泛应用于各种软组织缺损的修复及多种美容治疗,这一技术的优点是移植物为自体组织,其物理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异体或异种材料,脂肪颗粒移植取材轻易,组织来源丰富、操纵简便、安全可靠、易于成活。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