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效果能够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4 14:06
  提眉术效果能够维持多久?提眉术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但有不少爱美人士想知道提眉术效果能维持多久,那么对此就为您介绍下。



  针对提眉术能多久这个问题而言,往往和护理工作有很多大的关系,护理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提眉术的效果以及提眉术的保持时间。而于此同时,医院的选择往往也会影响到提眉术能保持多久这个问题。

  1、为了提高提眉术的保持时间,提眉手术短期几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2、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3、手术后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段时间。

  4、手术后消炎治疗,伤口不可以沾水,祛鱼尾纹注意应换药、复查。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