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牙齿贴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04 11:582019/03/04 11:58
呆狐网

做牙齿贴面好不好?牙齿贴片对牙齿进行整形美容的一种材料,相对于美容冠来说,牙齿贴片不需要磨去太多的真牙组织,通常情况下,牙齿贴片需要略微磨去一层牙齿表面组织后,再用专门的胶水将已经做好成型的牙齿贴片粘贴在牙齿上即可,是一种比较简单和方便的牙齿整形美容方式,那么牙齿贴片的优点具体有哪些?



  牙齿美白贴片的优点包括以下几点:

  1、牙齿美白贴片美观、外形完美,可改变为心目中理想的颜色及型态。

  2、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贴片需要去除少量的牙体组织(0.5~0.75m/m),对牙齿的削磨比金属瓷牙或全瓷牙少。且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有很高的耐磨性和颜色稳定性。

  3、牙齿美白贴片功能性佳。大部分情况贴片只限于唇面和切缘,特别是有「深咬合」的患者舌侧空间很小,不能进行传统牙套的制作。另外,下颔前牙以牙齿美白贴片远较一般牙冠来得美观及维持功能,同时保护牙神经。

  4、牙周组织较健康。一般假牙为了美观常需将边缘深入到牙龈下,而易引起牙龈红肿。而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的边缘位于龈上或稍为龈下即可,并用不溶性的黏固剂封闭,使牙龈健康状况比假牙牙冠来得好。

  有些求美者在牙齿做了贴面后出现疼痛,如果是自发性疼痛和冷热疼痛等,可能是牙髓炎,如果是牙龈肿痛,多是局部刺激引起牙龈炎,如果是牙髓炎需要做根管治疗才能解决疼痛问题,也就是通常说的杀神经。牙龈炎局部冲洗上药,去除刺激因素。贴面也是可以拆掉的,但是牙面已经磨掉一层是自己恢复不了的,就得做烤瓷牙恢复形态了。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