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耳垂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4 11:32

透明质酸丰耳垂怎么样?丰耳垂手术方式已经越来越丰富,透明质酸丰耳垂是注射微整形手术,手术操作方便简单,安全性较高,效果明显。那么透明质酸丰耳垂手术是怎样做的?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就来了解下。



透明质酸丰耳垂是怎么做的?

  透明质酸丰耳垂属于注射类微创型手术,也是目前丰耳垂简单直接的风耳垂的方法。丰耳垂手术需要考虑求美者的整体脸型、气质等多重因素才能达到完美的丰耳垂手术。医生首先会先设计好耳垂轮廓,再进行实际注射。

  透明质酸丰耳垂与人体的相容性是较高的。是目前性价比超高的风耳垂手术,透明质酸丰耳垂随着时间推移会被人体吸收,效果可维持半年左右,填充在耳部完全看不出任何异状,因为透明质酸是无色透明的。

  注射透明质酸丰耳垂的术后注意事项:

  1、建议透明质酸丰耳垂后48小时内配合湿敷,同时请勿再去按压施打部位,并要做好保湿工作,才能有良好之成效;

  2、透明质酸丰耳垂后的肿胀情形会持续较长。一些求美者会轻微肿胀至一星期,看起来比较不自然。因此提醒您此时并非是更终的外观成效。当注射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3、透明质酸丰耳垂后初期肿胀及发红情形消除前,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在极热(三温暖或日光浴)或极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4、如果您目前有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服药情形,请注意这会有增加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请暂时停用,等恢复过后再使用。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