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方法能改善烟熏牙症状的?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02 10:502019/03/02 10:50
呆狐网
  不少男性保持吸烟的习惯,这不仅危害他们身体健康,而且还会对他们的口腔美观带来诸多不利影响,那么哪些方法能改善烟熏牙症状的?一起去看看吧



  1、多嚼花生:花生有洁牙的效果,经常咀嚼花生可以帮助洁白牙齿。

  2、涂抹牙粉:牙粉有清洁牙齿的效果,但是对于本身牙质就发黄的牙齿,它就没有那么好的效果了。

  3、洗牙:很多人都会选择用超音波洗牙,因为超音波洗牙主要是针对清除牙齿结石部分,是有一定的美白功效。很多时候我们的患病牙齿有沟槽和凹洞以及如果牙齿的邻接面的地方,那么这些染色的位置是不容易被清除的。

  4、活性牙齿漂白:在牙托中放入10%碳酸盐过氧化氢,将牙托牢牢地套在牙齿上,通过牙托来漂白清洁牙齿。但是药物作用时间是有效性是一定时间的,那么导致后期牙齿的颜色会慢慢地变白变淡。这类牙齿漂白办法操作简单,烟熏牙患者能够自己在家都可以完成这些操作,也能够自己来确定漂白牙齿的次数、颗数及每次漂白的时间。一般治疗的时间比较长,大概在二周的的时间左右,才能获得一般患者想得到的效果。另外,药物自身对牙齿,对软组织多少都有伤害,建议还是在牙医指导下做。

  整形资讯:烟熏牙跟抽烟有关吗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