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色素牙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02 10:192019/03/02 10:19
呆狐网
  拥有一副健康牙齿才可以拥有健康的身体,随着口腔健康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洗牙作为口腔保健的主要方式,而且很多色素牙的朋友也想通过洗牙来改变牙齿变色的问题,那么冷光美白色素牙效果好吗?这是很多色素牙患者希望了解的。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看看专家怎么介绍。



  冷光美白色素牙效果是非常的好的。无痛:冷光美白的过程不会产生热量,所使用的材料具有亲水性,包含了脱敏成份,因此不会对顾客的牙齿产生刺激和疼痛感,可以在轻松舒适的过程中完成牙齿健康与美白的蜕变。安全:冷光美白不会损伤顾客的牙齿、牙龈,这样因为在进行冷光美白前,医生对顾客进行的洗牙、牙面抛光和护龈等一系列工作已经为牙齿牙龈做好了防御措施,不但不会对其造成损伤,相反还有清洁保护的作用,能有效延长牙齿的使用寿命。

  首先要纠正一个误区:有的人认为健康的牙齿是纯白色的,就像牙膏广告中模特的牙齿一样。事实上这是错误的。正常牙的结构是一层较为透明的牙釉质内包含有淡黄色的牙本质,因此能够透出部分牙本质的颜色,所以正常牙的颜色应该是略带黄色的。每一位受术者术前应该选择一家正规的口腔美容医疗美容机构。

  整形资讯:如何做能预防色素牙?  色素牙美白流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