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牙齿美白你知道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02 10:122019/03/02 10:12
呆狐网
  洗牙是一些注重牙齿健康的人日常会进行的牙齿保健项目,有人发现洗牙后牙齿会变白一点,认为洗牙也是牙齿美白的手段之一,但房思炼主任表示实际上并非如此,“洗牙是祛除牙齿表面的牙菌斑、色素、牙结石等牙齿外源性的附着物,还原牙齿原本的颜色,不能改变原来的颜色,而美白牙齿是将牙齿通过化学反应变得比原来要白。所以洗牙并不等于美白牙齿。”关于牙齿美白你知道多少?



  有效的牙齿美白项目

  冷光美白

  适应人群较为广泛,是初期结果比较明显的项目,复合现在年轻人的诉求。

  适宜人群: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中轻度四环素牙、药物性变色牙及遗传性黄牙等。

  不足:在使用美白剂氧化后,牙齿表面会有一些脱矿的现象,几周后会自动修复。

  瓷贴面

  结果明显,以陶瓷制作的与牙齿颜色、亮度匹配的瓷贴片附着到牙齿表面。色泽好,形态好,跟真牙几乎无差别。

  适宜人群: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及遗传性黄牙等

  不足:治疗时可能需要磨除少量牙体组织,并需要避免嗑瓜子、咬排骨等对前牙受力大的动作。

  牙齿美白术后注意事项:

  1、牙齿美白后,如果有个别牙齿出现牙龈边缘被漂白的现象,不必特别担心,辞现象在24小时内会逐渐恢复自然。有些氟斑牙患者由于牙釉质稀疏,对美白剂不适应,有明显舒服时,应马上停止治疗。

  2、有一些重度四环素牙患者,第一次棱光没把治疗后的效果可能不太明显,但是第二次牙齿美白治疗后,牙齿的美白效果就会相当稳定,只要注意做好日常护理,效果可以维持很长一段时间。

  3、牙齿美白后一定要有所注意,24小时内避免喝冷热饮,避免牙齿染上有色物质,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同时避免吸烟。

  整形资讯:药物美白牙齿怎么样呢? 美白牙齿的几个小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漂白剂的最好融入宣布偏橘色和偏深褐色的变色牙,对随年纪提升而加剧的牙齿变黄实际效果最好是,对轻微的四环素牙、氟斑牙实际效果中等水平,对中重度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19
  •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对口腔护理清洁功能需求演变成对美白牙齿、口气清新、坚固牙齿等需求。在市场上口腔美白的护理产品种类很多,有各种类型的牙膏、以及牙粉,……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18
  •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爱美是一个人的天性,特别是女性求美者如果拥有一个洁白的牙齿就能够让自己的笑容和容貌得到提升,但是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有着不少的人因为各种的原因造成自己的变得发黑发……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06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