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及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2 16:25
面部脱毛及如何护理?脸部由于脂肪的堆积,会造成脸部肥胖以及大饼脸的情况。所以,想要拥有精致小脸,去除脸上多余的脂肪势在必行。面部吸脂是一种去除脸上脂肪比较快速的一种方法,但是你真正了解面部吸脂术吗?



  脸上可以脱毛吗

  临床可见体毛过长或过于浓密,特别是一些女性唇部汗毛浓密,看上去像长了胡子一般,严重地影响女性的外观形象。临床上常用长期性和暂时性两种方法来脱毛。他的定义是,因遗传因素、雄激素和内分泌疾病而导致毛发过密,因此通过脱毛技术及产品祛除唇部、腋部、腿部、手部等部分的毛发,达到干净美观的效果。

  长期性脱毛是利用脱毛激光产生超高频振荡信号,形成静电场,作用于毛发,破坏毛囊,使毛发脱去,并且不再长出新毛,达到长期性脱毛的效果。暂时性脱毛是利用脱毛剂或脱毛蜡等将毛发暂时脱去,但不久还会长出新毛。脱毛剂包括脱毛液、脱毛膏及脱毛霜等。

  面部吸脂注意做好术后护理

  1、面部吸脂术后当天尽量坐位或者平躺,有利于引流,利于消肿,躺下时头部可以适当抬高。

  2、面部吸脂术后一周内尽量戴塑形面罩,帮助术后的恢复,而且还利于消肿,而且戴面罩也有防止面部松弛下垂的效果。

  3、面部吸脂术后避免剧烈的运动,提拉重物,以及做大幅度的面部表情,以免阻碍内部组织的愈合。

  4、吸脂的针眼不要沾水,以防感染。

  5、饮食方面,忌食鸡蛋,海鲜和各种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选择液体状的或者是松软的食物,便于咀嚼和消化。另外,一周内不要吸烟喝酒。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用脱毛膏能长期脱毛吗         女士面部脱毛膏的副作用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