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矫正什么时候较合适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2 09:21
  一个女性是要怀胎十个月,经历了又一次的生死冒着生命的危险生下了宝宝了,心里就会期待宝宝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漂漂亮亮的。可是这世界上怎么可能有完美的事情发生呢,每个人几乎都是有一点的小小缺陷的,可是有的宝宝出生了就会有缺陷的。比如说是耳朵不好看有缺陷,有的就会是隐耳的出现是会给父母很大的打击的,一旦孩子长大了就会影响美观的。这等等一系列的事情就是会很烦恼的。不过现在渐渐的发展,技术的成熟有了隐耳的矫正手术了,那么有人就会问道了,耳矫正什么时候较合适呢?



  耳整形手术适合的年龄:

  1岁以内的婴儿可试行非手术疗法,即可按患儿耳廓上部的形状制做特殊的矫正装配。然后,将其固定于耳廓上部,使其维持牵拉状况,使该处紧张的肌肤逐渐松懈,露出出耳廓外形。

  1岁之后则宜手术诊治。成年人要求矫正者一般皆可手术,儿童宜在全麻下手术,双侧者一次手术完结。不过具体的手术是否符合,应和专家详细沟通。

  隐耳矫正的注意事项:

  1)术中彻底止血,预防血肿形成。

  2)严格无菌操作,预防感染。

  3)注意双侧外耳形态,力求双侧对称。

  整形资讯:隐耳矫正的价格多少 隐耳整形手术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