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牙齿美白技术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02 10:342019/03/02 10:34
呆狐网
  很多人认为洗牙就是美白牙齿,但其实并不是如此。洗牙并不等于美白牙齿。洗牙仅仅只能去除牙齿表面的菌斑、牙结石等外来的附着物,但却无法深入牙齿的毛孔,彻底解决牙齿的变色问题。只有通过专业的牙齿美白治疗才能使美白剂渗透到牙齿的深层,才能彻底使牙齿变得光亮洁白,恒温牙齿美白技术可以让你的牙齿剔透洁白。那么恒温牙齿美白技术有哪些优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恒温牙齿美白技术有哪些优点?

  一、效果明显

  根据临床实验表明,英国恒温美白技术是采用先进的彩光照射技术,它将高强度彩光定点照射,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使牙齿回到未经染色前的洁白。其效果可平均一次性提高8个VITA色阶。每个人的效果将视其原来牙齿的颜色及个人情况而定,较终您会拥有一口润白亮泽的牙齿。

  二、安全美白

  由于恒温美白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口腔组织非常安全,操作过程不接触牙龈,所以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损害,同时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当恒温美白结束后,你会惊喜地发现牙齿竟会如此润白亮泽,美白效果至少可维持5年以上。因此英国恒温美白技术已经被公认为是目前国际上较为有效及较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

  三、即刻美白

  一次治疗可以使全口16-20颗牙齿提高5-14个VITA色阶,平均提升8个VITA色以上,并使治疗后的牙齿具有自然的光泽,美白效果可持续2年以上。可短时间内反复进行多次美白,美白效果将更加出色使牙齿亮白如新,持久有效。

  哪些人适合恒温美白:

  1、烟斑、茶渍、咖啡斑,影响牙齿美观的患者;

  2、健康黄牙,比较爱美的女性;

  3、氟斑牙或四环素牙影响美观的患者;

  4、不想做烤瓷牙,不想磨掉健康牙,想尽量保留真牙齿,对牙色不满意的患者。

  整形资讯:恒温美白牙齿好不好 冷光美白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