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整形术后怎么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2 14:32
颞部整形术后怎么护理呢?太阳穴的位置就是所谓的颞部。而饱满这个词,我们经常是在面相学上看到的。在面相学的理论上就认为颞部饱满的人,福气也会非常的厚重,并且财运亨通,如果颞部凹陷就表示这个人的运气不佳,在医美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可以通过颞部饱满手术来改变这个问题。颞部整形术后怎么护理呢?



  颞部的正确位置是由眉梢到耳朵之间大约三分之一的地方,用手术触摸凹陷处就是太阳穴。众所周知,在人的脸上额颞部占据面部的上1/3,是颜面较为平坦的部位,论男女头额应显丰满,平坦中微突起为佳。头额部发育良好可显示出健康之美,而方额及小额头都是病态的表现,这就是关于颞部是哪个部位的回答。现在流行的颞部填充也就是通常所说的丰太阳穴,颞部填充手术也就是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把面部颞区(太阳穴)低平,使用材料填充起来让颞部丰满的起来。

  颞部整形术后怎么护理呢?

  1、如果手术时候弄破了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出血的情况,之后就形成了常见的淤青,这是正常的,一般过个10来天就会慢慢淡去。

  2.在吃东西上主要是要保证一个清淡和卫生,另外,还要按照医生嘱咐按时服消炎药物,加快伤口愈合,同时要保持颞部的稳定,也就是不要让伤口受到外力,让填充物与自身相融合,达到好的效果。

  3.做完手术后要尽量少出去参加户外活动,更加不能去做一些剧烈的运动,这样才能避免伤口发生碰伤的情况,保护伤口。不然,可能会导致伤口肿胀,进而影响到手术的结果。

  4.因为手术位于脸部的两侧,而手术后不能去挤压伤口,所以在睡觉休息的时候,只能用一个仰卧的睡姿,不能侧着睡觉。这样才能使伤口不受外力。

  5.手术是通过注射的来完成的,所以在动完手术后要保护好手术部位,保证一个干燥清洁的环境,避免被细菌能感染,导致发炎等情况。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颞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颞部除皱术有几点好处        自体脂肪填充颞部多少钱呢?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