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唇峰成形术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2 10:14

唇珠唇峰成形术的方法有哪些?人们随着年龄的增长,唇部组织也会变得脆弱,更显衰老。如果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那么可以通过唇珠唇峰成形术来改善,进行唇珠唇峰成形术的话,不仅能让唇纹消失,还能有效改善唇部衰老现象。那么,唇珠唇峰成形术的方法有几种?



唇珠唇峰成形术的方法

  1、自身脂肪移植唇珠唇峰成形术

  自身脂肪移植唇珠唇峰成形技术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等优点,注射轻便等优点。

  2、生物注射填充唇珠唇峰成形术

  生物注射填充唇珠唇峰成形术的方法除了自体脂肪的优点外,它的保持效果是终身的,常见的生物注射填充唇珠唇峰成形术通常采用注射双美胶原塑形。双美胶原注射入身体组织后会逐渐降解并被人体自身的胶原所代替,与人体良好相融。


而PMMA微球则持久地停留在唇部注射部位,不断刺激人体自身的胶原蛋白再生,填充唇部,丰盈效果相当持久。双美胶原填充唇珠唇峰后,能保证唇部局部组织柔软,没有硬物感,没有人工痕迹。


整形资讯:唇珠唇峰成形术有何禁忌症?     唇珠唇峰成形术有何优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