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冰脱毛后会不会复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1 09:40

小仙女们,离露肉的季节不远啦!你准备好展示自己了吗?如果毛手毛脚的话,会不会很痛苦呢?无论是又刀子刮还是用脱毛膏,毛发总是反反复复。目前快速、安全、无痛、有效的脱毛方式就是,超冰脱毛。那么,超冰脱毛后会不会复发




我们中国人的皮肤基本以IIIIV型皮肤居多,所以较安全的波长就是810nm755nm。这个波段的激光对我们的皮肤类型而言是较适合、较安全的。


此外,超冰脱毛满足保证安全的所有条件:810nm755半导体双手具、低能量密度累积加热、滑动操作、接触式冷却。而且脱毛后也不会象传统激光脱毛那样出现较严重的毛囊丘疹反应,皮肤也不需要任何恢复期。


超冰脱毛能能在脱毛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控制毛发的生长,不会复发浓密毛发生长的情况。


超冰脱毛具有以下优势:  

1、安全  

810波长脱毛安全有效;半导体755稳定输出,免受皮肤损伤、色沉风险。  

2、舒适  

无延迟、无冻伤、更舒适脱毛。  

3、嫩肤  

脱毛的同时,刺激胶原蛋白重组和再生,收缩毛孔、改善肤质,达到脱毛、嫩肤的多重功效。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超冰脱毛后会不会复发”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