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牙黄牙结石如何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3/01 09:262019/03/01 09:26
呆狐网
  牙齿的洁白亮丽是很多爱美人士都在追求的,但随着人们年龄的增加和食用一些带有色素的食物和饮料,长时间的累积就会让牙齿失去原来的颜色,光泽暗淡。就会造成牙黄,牙结石等等,那么牙黄牙结石如何去除?



  一是超声波洗牙:对那种正常牙齿表面色斑,只要将污染物清除掉,就能将牙齿恢复为白色,洗牙可半年左右洗一次。另外平时可选用具美白牙齿功能的牙膏,注意少吸烟、少喝有色饮料。

  二是药物漂洗法:主要适用于轻度的色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因年龄增长牙釉质改变引起的牙色发黄。对颜色较重的四环素牙、黄板牙等效果较差,因为只能是表层变白,不耐久。一般此类产品国外的价格比国内贵一半左右。

  三是光敏贴面:贴面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遮盖牙齿上的颜色。现在较广泛运用的是树脂材料,但因树脂本身半透明,所以对中度有色牙的效果好,对严重的四环素牙等达不到想要的理想。光敏贴面可保持几年时间,但易脱落、易变色、引起牙龈肿胀、出血等缺点。

  整形资讯:激光美白有什么优势  洗牙能把黄牙洗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