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是长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1 15:30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是长期的吗?部分女性深受太阳穴凹陷困扰,希望可以改善,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就是其中一种方法,但是又对于自体脂肪的维持程度有些不清楚。自体脂肪填充的手术是现在手术材料中安全的一种,因取自术者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提取,再注入术者太阳穴凹陷部位。那么,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是长期的吗?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优势

  1、微创技术,不需要开刀,无痛苦,恢复快;

  2、相比其他的假体材料,无排斥过敏反应,成活率高;

  3、手术效果是真实自然、手感舒适,术后无痕迹的;

  4、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还能够同时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是长期的吗?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轻微凹陷者约一次即可,中度者约一至二次,严重凹陷者约两次至三次即有效果呈现。丰太阳穴可以维持多久而且优点是一旦存活后即长期存在不会消失,不会像透明质酸及胶原蛋白等物质因为会被吸收,在半年至一年之间会全部消失,以至于要每半年至一年注射一次。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适用人群

  1、颞部凹陷会使面部的协调受到影响,如果是单纯的颞部凹陷,可适当的垫高;

  2、前额过宽的前额使人显老,可在前额发际线前面行毛发移植手术,矫正前额过宽的现象;

  3、前额扁平也可以采用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方法进行改善,使你的脸型变漂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相关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不同的症状使用不同的面部轮廓整形术?              骨骼肥大的人适合做哪种改脸型手术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