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网:女人的标准下巴你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1 10:26

  这句话充分说明了

  下巴对于颜值的重要性



  一个什么样的下巴

  就预示着你有一个什么样的脸型

  下巴的形态决定了

  你是小圆脸、

  锥子脸、大脸还是方脸。

  下巴对三庭五眼的调节作用很大

  一个完美的下巴才是美女的标准配置。

  下巴不漂亮却很容易土


  一组图告诉你下巴的美到底是多重要呢?



  什么样是女人的标准下巴呢?

  1.适度地向前突(向前翘)

  2.颏颈角明显

  3.下巴与下唇之间要有明显的生理性美学凹陷(美人窝)

  4.无表情状态下,唇前缘位于鼻尖与下巴前缘连线以内或直线较后下巴与鼻尖在视觉上协调。



  看了上面的下巴标准很多小仙女们私信问我,下巴过短或者没有下巴的情况下,有什么办法可以丰下巴呢?

  1.透明质酸注射丰下巴

  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是非常简单的一种手术,并且术后后不会出现疤痕,也是立即见效的。只要在下巴注射少量的透明质酸,不仅可以免于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而且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完全没有任何伤口,不需要恢复期,效果立竿见影。



  重庆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隶属于亚洲规模宏大,历史悠久的医疗美容连锁医院集团——美莱医学美容集团,于2018年在重庆江北区盛世开业。一直秉承"铸行业标准创百年美莱"的品牌愿景,致力打造品质医美,做中国整形美容知名品牌,提供爱美者「安心安全」的医疗环境、「专业个性」的美丽定制、「贴心人性」的服务体验。



  2.自体脂肪丰下巴

  自体脂肪丰下巴是取材自大腿或腹部的脂肪,经过分离提纯之后,注射到下巴部位,达到使下巴前伸效果的美容方式,丰下巴能让下巴翘挺,平易近人,一般选用大腿外后侧、腰腹部脂肪作为自体脂肪丰下巴的原料,这些部位的脂肪成活率高,更容易成型。



  重庆常青藤医疗美容医院

  重庆常青藤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江北观音桥核心商业圈的整形旗舰医院,具有15年品牌沉淀历史,100多位国内外医美专家,30多个专利技术。先进技艺,专业塑美,与韩国整形美容协会、世界抗衰医学等国际学术机构建立了紧密联系,将国际技术带入常青藤医美,不断刷新和引领着广大爱美女性的医学美容观念,一次次突破发展技术革新,常青藤医美凭借其强大的综合实力获得了诸多殊荣!



  3.假体植入垫下巴

  垫下巴常用的假体为硅胶和膨体,其中硅胶假体容易发生排异反应,与人体贴合不紧密,术后容易出现假体左右晃动和假体移位的现象;膨体虽然与组织贴合紧密,但它不容易雕刻,而且一旦发生感染时,取出难度较大。



  假体垫下巴虽然创伤相对较大,但只要不出现感染、假体移位这些情形,可以在面部长久保留,除此之外,假体垫下巴可以带来显著的变化,而并发的问题很少,如果你的下巴严重后缩,假体垫下巴是比较好的选择。

  重庆木槿医疗美容医院

  重庆木槿医疗美容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1月17日,医院秉承责任、专业、专注、时尚的理念,遵循以安全、品质、精心、精细的服务为宗旨。力求让更多的爱美人士体会由内而外,从上到下的健康及美的高度协调统一。致力打造中国医美领域技术较强、口碑比较好、品质卓越的卓越知名医疗美容品牌。



  4.丰下巴术后护理

  (1)丰下巴手术后几日内,手术区肿胀,微笑和谈话会感到有些不适。

  (2)丰下巴手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以流食为主,逐渐过度。

  (3)恢复期需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恢复期一定要避免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以免隆下巴的假体移位。

  (4)口内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祛。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

  (5)丰下巴手术的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



  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随时等候你来,看百变不如动一下手指,呆狐网整形预约免费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